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世界上的許多地方都在不停的鬧地震、發洪水,我們全人類都在面臨著危險,要是再過幾年,我看我們只能去月球上過日子了。

  假如給我一次機會,(變成什麼都可以)我會變成魔法師,來造福人類。我會變出一個安全的星球,讓全人類都住上去,這星球不會發自然災害,而且上面樣樣俱全,有房屋啊!有飯店啊!有工作的地方啊!等等等等,這樣的話,我們全人類就可以安心的過上舒服安樂的日子了。

  現在我們有許多國家都在發動戰爭,搞得我們人類死亡無數,受傷慘重,真是搞不懂他們為什麼要互相殘殺?作為魔法師的我,怎麼能眼睜睜的看着那些無辜的百姓死亡呢?我變變變!看我不把那些侵略者的核武器給毀滅掉,嘿嘿!我還要掌控他們的大腦,往裡面輸入和平的信息,啊!這樣的話,我們的世界不就變成一個和諧的世界了嗎?

  雖然當魔法師是個設想,但是我相信,如果我現在好好學習,說不定到了猴年馬月,我就可以成為真正的魔法師的!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