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都曾幻想自己有雙翅膀、有隻神筆等等。當我卻多次幻想自己是位魔法師,無所不能的魔法師。

  每當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來到媽媽忙碌的身後,輕輕揮揮手,媽媽做事的速度就快了,不一會兒就能完成要做的事了。當媽媽做完事躺在床上,我會輕輕的幫媽媽按摩,而媽媽卻不知道。她只知道自己現在非常的舒服,媽媽慢慢的入睡了。

  傍晚了,我來到洗手間,桶里裝滿了臟衣服。那是媽媽每天都要洗的量的衣服,看着眼前一桶臟衣服,我不禁想到了媽媽那雙粗糙的雙手,我想我需要做些什麼。於是,我用魔法快速的將衣服統統都洗了,並且晾了起來。我有將手輕輕一揮,柜子上便有了一雙手套,那並不是普通的手套,是一雙充滿魔力的手套。只要媽媽帶上它,做事的速度回比從前快5倍。更重要的是,媽媽的手會變的比以前光滑,不再粗糙了。

  我還要變一件衣服,這件衣服是神奇,夏天穿就涼爽,冬天穿就溫暖。衣服的袖口上還有按鈕。紅的是可以變顏色,你按紅的時心裡想什麼顏色就會變什麼顏色。藍的是變大小,可以將衣服變大或變小。黃的是可以變花紋,可以在衣服添上你喜歡的花紋。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做許多許多自己和家人想做的事。

  初一:蘇麗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