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師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的理想是長大了當一名老師,象我的張老師那樣,把自己的全部知識傳授給每個學生,教我們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可最近我看了一本科幻故事,便有了長大想當魔法師的幻想。當然,我要當魔法師,可不是童話里的壞魔法師,我要利用我的本領,做一名為人們造福的好魔法師。

  這天,我騎上魔杖,穿好隱身衣,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突然,一陣陣污濁的氣體向我襲來,嗆得我睜不開眼睛。這是怎麼回事?噢,原來是馬路上來來往往的汽車排放出大量有害尾氣,污染了空氣。我立刻用魔杖一指,說聲“變”。瞧,那些汽車就都大變了樣:車身是用威化做成,方向盤用香腸做成,座位是用比薩餅做成,車輪是用果脯做成,車窗是用冰棍做成,車燈是用冰糖做成……這種車不會排放黑煙,而是排放花兒的芳香。它還會用各種鳥兒叫聲來提醒你小心撞車。如果撞上了,也不會受傷,但會全身沾滿奶油。這時,只要從比薩餅座位下拿出一根果凍條水管,洗一洗身上的奶油,衣服會變得比新買得還乾淨,而且也不會濕。

  接着,我又去了濟南的趵突泉。可是趵突泉已經沒有了老舍先生筆下的那泉水晝夜不停地噴涌、翻滾的壯觀景象了,只見一池綠水平平靜靜,不見半點漣漪。遊人的目光中充滿了深深的遺憾。我立刻把魔杖一揮,又說了聲“變”,只見三股大泉“咕咚、咕咚”地冒個不停,像煮沸了似的,人們高興地歡呼起來。於是,我決定好事做到底,又把魔杖揮了幾下,讓濟南大大小小的72名泉恢復了往日的生機。我們濟南又變成名副其實的泉城了,濟南昔日的“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好景色又重新呈現在我們眼前。

  假如我真是魔法師,我要讓整個世界都變得幸福、快樂。

指導教師:張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