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有人問我,你最大的願望到底是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想當一個魔法師。” 你可不要誤解,我想當的不是那種有了魔法無惡不作的魔法師,而是為人類造福的魔法師,我要把我的魔力用在對人民有益的地方。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帶着我的魔棒到世界各地去查看,如果發現有的工廠把污水排放到小河裡的時候,我就會拿起我的魔棒一指,說:“污水啊!變成溪流吧!”剛才那烏黑的水就會變成清澈的溪流,清得可以看見溪底的沙石。如果我看見溪邊堆滿了垃圾,我就會念出一道指令,一秒鐘后,你就會看見,這些垃圾都變成了各種各樣的生活用品,不用說是垃圾變成的。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帶着魔棒在商場里巡視,如果我發現有人偷別人的東西或搶別人的東西,我就會憑我魔法師的能力說一套真言,就能使小偷全身無力,我就會搶走他的武器。如果一些小偷意志很堅強,真言無法說動他的話,我就會動用定身術,使小偷定在那裡,跑不了。我再讓警察來,小偷就只好眼睜睜地被抓走。如果有些顧客對商家的質量很質疑的話,我就會用我魔棒上的神奇辨別器來辨別是真是假——我用魔棒上面的燈照一照東西,如果東西被照成紅色的話就是有問題的商品,相反就是毫無問題的商品。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就會帶着魔棒在大街上走。如果我看見有人在破壞花草樹木,我就會叫來一排會走路的仙人掌。仙人掌先會向他們說明道理,如果這些人還不改的話,仙人掌就會揮動起那長滿刺的葉子,往這些人的身上打,直到他們認識了錯誤為止。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讓世界變得永遠美麗、和平,我會讓生活在世界上的人們永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