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施展我的魔法,把世界變的更加豐富多彩。

  雖然我們現在已經很幸福了,可是某些地區仍然過着貧困的日子,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施展我的魔法,給他們變出肥沃的土地,讓他們每年都獲得大豐收,再不用忍受飢餓。

  我來到草原上,看見小花、小草都枯萎了,小動物們也不見了,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施展我的魔法,把草原變的茂盛起來,讓小動物們在草原上快樂的奔跑歌唱。

  現在環境越來越差了,很少看見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施展我的魔法把天空變的湛藍,讓孩子們在藍天白雲下快樂地成長。

  現在,有些國家還發生着戰爭,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施展我的魔法,讓地球上的人們和平共處,就像歌詞里唱的一樣“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假如我真的是魔法師,世界將會變的多麼美好啊!

  山東省泰安市倉庫路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王金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