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目的活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目的活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寫東西,都帶着隔閡。特別是寫語文作文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根本對她產生不了特別的感情,根本就愛不上她。所以寫出來的東西,儘管常常被語文老師誇成很出色,但我卻覺得千篇一律,虛偽地讓人噁心。

  我想敞開心胸地寫東西,卻只能傾瀉在日記本上。然而卻又怕日記本被別人翻看,那種被別人洞察了所有小秘密的感覺,就和自己一絲不掛完全呈現在別人眼前的感覺一樣。

  我習慣自己和自己交流。

  自己試着說服自己。

  我總是習慣自我暗示,告訴自己相信山窮水盡也會有峰迴路轉,一切絕境都會有轉機。只有有一絲絲的希望,翻山越嶺我也不會放棄。

  我喜歡自己的執着。哪怕時時碰壁。可是我也在堅信,我的價值就在於我的執着。

  可是執着並非往死角里鑽牛角尖,而是一種原則性的習慣。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並且也將會喜歡未來的自己。

  我熱愛生活,熱愛生活,熱愛一切對我好的人,善待一切對着我微笑的人。

  即便這個世界有黑暗的角落,儘管被傷害地遍體鱗傷,我仍然願意相信這個世界始終是美好的。

  因為人活着,需要動力,也需要目的。

您正在瀏覽: 有目的活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目的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