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的班隊課,我們舉行一次快樂的“走秀”活動。 

教室里充滿了歡笑聲,同學們各式各樣姿態,走過講台,回到桌位,同學們風趣幽默,惹的大家捧腹大笑。 

  你瞧!第一個“演員”閃亮登場,五十幾雙眼睛看着她——林嬌嬌。只見她笑嘻嘻地走上講台,向大家做了個鬼臉,又學着螃蟹一樣,橫着走,還不停地吐舌頭,有時還搖一搖腦袋,突然,她大聲叫道:“中國隊贏了,贏了,啊!”這樣可把同學們嚇鎮住了,等同學們回過來,林嬌嬌早已回到座位上了,真不愧是“瘋狂中國迷,”啊!第二個出場的是何瑤晴,她扮演的是“女飛俠,”她舉起右臂,繞着講台走一圈回到了座位。 

  最有趣的要數朱任琪了,只見他一隻手背在背後,一邊用另一隻手摸着他的“鬍子”。原來,他扮演的是“老夫子”啊!葉人悅演得也非常出色。她把兩隻手放在腰的兩側,一搖一擺,活像個小企鵝,多麼可愛。 

  同學們有的學着殭屍跳過講台,有的學着小魚游過了講台,……同學們都以不同的姿勢走過了講台,這個遊戲不但鍛煉了同學們的膽量,而且豐富了我們的想象力,是多麼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