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變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變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瀟洒活潑地走進教室,我們全部同學都驚訝了!老師換髮型嘍,頭髮剪短了,染成了紅色,哇噻!好漂亮啊,起碼年輕了十歲耶!老師讓我們說說她的髮型怎麼樣,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開了。我認為,老師的頭髮魅力無限,非常美麗,但讓我們不怎麼適應。老師今天容光煥發笑得那麼的燦爛。紅的頭髮充滿激情,一看就是那麼有活力!嘻嘻!同學們各有各的看法,有的說老師的頭髮紅紅的,很漂亮;有的說老師年輕十歲;還有的說老師是淑女!

  老師剪頭髮、染頭是有原因的,第一,老師也愛美麗;第二,也就是最重要的,是為了游泳,帶游泳帽不壞頭髮。聽了第二條時,我大叫一聲:“我暈了!”暈倒在桌子上……

您正在瀏覽: 老師變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