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當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當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醒來,我就鑽到媽媽的被窩裡和媽媽聊天,說著說著我看見被罩上有一個商標,商標上寫着手機號碼為13703313289。看到這兒,我想起了數學課上老師教我們大數的認識。於是,我說:“媽媽,咱們倆用讀大數的方法來讀一下這個手機號碼,好嗎?”媽媽答應了。我讀這個數的時候,按照老師講的分級方法,很快就讀出了這個數為:一百三十七億零三百三十一萬三千二百八十九。 

  輪到媽媽讀了,只見媽媽用手指指着數字,嘴裡念叨着:個、十、百、千……我說:“媽媽,不用這麼麻煩,我教你一招吧!你先分級,四個數為一級,分三級:個級、萬級、億級。”然後,媽媽照我的話去做,果然,不一會兒就準確地讀出來了。我立刻為媽媽鼓掌,媽媽緊緊地把我摟在懷裡,輕輕地在額頭上親了我一口,說:“我的女兒給我當老師了!”,我幸福極了。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給媽媽當老師是多麼地快樂呀!原來,生活中處處有知識。今後,我要努力地學習,閱讀大量的課外書籍,多觀察、多動腦,掌握更多的知識,爭取經常當媽媽的小老師。

  指導老師: 王?蘭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當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