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眼睛十分的神奇,簡直就像一個神奇的魔法師在變魔術一樣!怎麼,你們應該很疑惑重重吧!一個人的眼睛怎麼會很神奇,還會變魔術呢?這也太奇怪了吧!嘻嘻,就知道你們不信,那就讓我來滿足你們的好奇心,我來和你們講講吧!讓你們見識見識,我們的老師的眼睛的確很神奇呢……

  有時候老師的眼睛出來了兩朵小火星,似乎是發火了,發火的時候老師真是太可怕了,雖然是無聲的,但是她的眼睛表達了她一切的情緒,令人不得不戰慄不已;有時候老師的眼睛十分的嚴肅,只要你輕輕地掃一下我們的臉,我們都不敢看老師的眼睛,因為老師的眼睛此時緊繃著,緊緊地盯着你看讓你忍不住發毛,很是令人害怕;有時候老師的眼睛十分的溫柔,很善解人意,似乎帶着一絲笑意,如同像和煦的春風一樣輕輕地拂過你的心田,給了你無比的自信和信心,看着老師的眼睛大家的心情也好了起來,心曠神怡,十分的舒暢,心裡甜蜜蜜的,比吃了蜜糖還甜。

  怎麼樣?我們老師的眼睛神奇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