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不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哭了,都怪我們,把老師給氣哭的。我很傷心,在心中默念了好多次對不起,但老師仍舊在流淚……

  原因是老師好心好意聽取我們意見,讓我們自己做主,可我們卻跟着起鬨,老師因此感到很失望,就哭了。

  對不起,老師,是我們惹你生氣,徘徊在失望的邊緣;是我們逗你傷心,迷罔在雨夜的黎明;是我們使你哭泣,駐留在孤單的小屋。你總是為我們着想,將心比心,可我們卻忘記了感恩,忘記了你這顆對我們充滿愛的心,將你遺落在外。可憐的我們——不懂老師的愛;可憐的老師——我們不停的傷害。為什麼,失望的懸崖總有老師的身影?是因為我們么?老師是一個女孩,她只是一個女孩,我們有什麼權利讓一個小女孩為我們這些頑皮者掏心挖肺呢?

  下課鈴響了,老師起身,而我們誰都沒有走,因為,誰願意去打擾一個朦朧女孩落淚呢?老師,我們會加油的!不會再讓你如此苦口婆心地勸導了……

  老師,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