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死神的帳單》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死神的帳單》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題目是《死神的帳單》。這篇文章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一個人臨 死前求死神給他一分鐘來珍惜,死神拒絕了,並告訴他他荒廢的時間有多少。後來那個人後悔得死了。 

  人生在世,豈止是一分鐘,有多少美好的時光可以用來珍惜呀!這個人生前大量的花費時間,不做些有意義的事。直到臨死前才後悔。真實太不應該了! 

  從小,爸爸媽媽和老師們就告訴我們要珍惜時間,我們自己當然也都“明白”這個道理。說是“明白”,也許只不過是應付一下罷了。真正在心裡明白的,並且能真正做到的人,真的太少了! 

  也許,世人都是像本文中的那個人一樣的,活着的時候不珍惜時間,可是,沒有一個人臨死前不留戀生命。浪費時間是可恥的。所以說,人既然活着,就要珍惜時間,多做些有意義的事,而不要等臨死前再後悔——想一想,你活着都做了些什麼? 

  人生是短暫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我們可以把短暫的生命活得更精彩。讓我們一起來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讀《死神的帳單》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死神的帳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