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機器人亮亮進來報告“:報告警官,我市發生了一起重大毒品走私案件,許多市民已染上了吸毒。”我一聽,咦,怎麼又是毒品!

  已有好幾個機器人向我報告了。我連忙站起來,對機器人說“:亮亮,你馬上去檔案室把走私犯的檔案給我送到電腦室。”我拿起警帽和亮亮一起走出辦公室。我來到電腦室,在電腦前坐下來在電腦上輸入信息,經過電腦的分析,熒光屏立刻出現國際走私犯費朗克就是走私集團的頭頭。 

  我走出電腦室,喚來機器人特警隊隊長輝輝說“:輝輝,你馬上率領A組跟我去捉拿費朗克走私集團”。(特警隊共三組:A組是精幹部隊;B組是替換部隊;C組還在接受訓練。) 

  不一會兒我和A組機器人乘警機,通過電子追蹤器來的到費朗克的老窩。我們的特警部隊和費郎克的護衛隊展開激烈鬥爭,我坐在警機上等待着費朗克出來。不一會兒,只見費朗克倉皇地逃出來,他看見草坪上停着一架警機,他以為警機上沒有人,便跑了上來。他萬萬沒有想到他以經進了虎口。等他一上飛機,我便關上電子警門,掏出逮捕令,逮捕了正得意洋洋的費朗克。這時的費朗克就象一隻斗敗了的公雞一樣,垂頭喪氣,沒有一點精神。 

  我笑眯眯地和亮亮走進辦公室問亮亮說“:亮亮,又有什麼案件沒有偵破呀?”亮亮回答說“:報告警官,在花園路十八號發生謀殺事件;中山路發生綁架案件,都未偵破。報告完閉。”於是我只好又開始忙碌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