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 

  2026年的一天,一位二十九歲的中國科學家從飛機上下來,手裡拿着時光變速機,滿面春風地向世界科學研究所走去。頓時,無數名記者擁上來,有美國的、日本的、法國的、意大利的……他們都將話筒高舉在那位科學家面前,請他講一講是怎樣發明時光變速機的。科學家一面揮手致意,一面回答記者的問題。那情景好熱鬧!告訴你吧,這位科學家就是我——一位曾在經二路小學學習過的學生。 

  記得在2020年的時候,我取得了博士學位,而且對天文學比較感興趣,一直想回到過去和未來,因此,我便研究起了時光變速機。經過無數次實驗, 我發明了時光變速機,這是前一架可以讓時間倒退或飛速進的機器。 

今天,我就準備拿出來進行公開試驗。我坐上時光變速機,按一下讓時光倒退的按鈕,一轉眼,就回到了祖先的房子,我去訪問了著名詩人李白、杜 

甫,又一次拜讀了他們精美的詩詞,和他們一起交流了寫詩的經驗。 

  我又按了一下時間前進按鈕,到了2300年,我看到了先進的醫學技術器——百病治癒機。人們得了絕症,只要在百病治癒機上坐上半個小時就能治癒。我又按一下讓時光倒退的按鈕,回到了我的家裡。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一位聞名世界、學識淵博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