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到了2033年,這時的我已經30歲了。我已經是一名家庭主婦,有一個活潑開朗的5歲小女兒,還有一個“高富帥”老公。

  早上,我起得早早的,為的就是煮飯給女兒和老公吃。我拿出三個杯子,把一瓶牛奶,平均分成3杯牛奶。從柜子里拿出麵包,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我刷好牙、洗好臉,叫老公和女兒起床。以前,他倆叫都叫不醒,現在,我對他們經過一番演練,已經早睡早起了。“媽咪,我想吃蛋糕,不想吃麵包。”女兒抱怨道。

  “不行,叫你吃什麼,你就要吃什麼!”我生氣地罵她。

  “好吧。”她嘟着小嘴,很不開心。

  吃完之後,我帶她去上幼兒園了。到了門口,我叮囑她:“我告訴你,在幼兒園裡不許調皮。要不然,連麵包都不給你吃,早餐只給你喝牛奶。”她點了點頭,高興地跑了進去。我也放心地去菜市場買菜。

  買完菜回家后,我便開始忙碌起來。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拖地掃地。之後,我便開始煮飯。

  一天過去了,我的任務也完成了?

  五年級:雨兒姑娘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