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搗蛋鬼請了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鬼請了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搗蛋鬼請了假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搗蛋鬼請了假

 山東省 南臨城小學4.2班 朱瀟瀟

  我們班有個搗蛋鬼,他經常惹我們生氣。我們都非常討厭他,一天……

  “小廣播員”李斯興高采烈的跑過來,高興的說:“大家聽我說,我們班的搗蛋鬼請了病假,大概三個月!”“太好了,太好了。”有的甚至“幸災樂禍”的吹起了口哨。

  搗蛋鬼其實是我們班的伍子健,他長的不引人注目,但我們都非常討厭他。一下課,不是揪着女同學的辮子,說:“大熱天的,會不會長虱子?”就是找男同學用粉筆比賽扔黑板,沒完沒了。我們都十分討厭他。

  開始,我們都非常高興。可到了後來,想他的人漸漸的出現了。因為,不管颳風下雨,烈日炎炎,還是凜冽的寒風,他總會早早的第一個來到,開開教室的門,來迎接同學們。可是現在,早來得同學常常被“鐵將軍”困在門外;一下課,他也會主動的擦黑板,可是現在……上課的時候,他也會主動回答問題,可現在……有時他還鬧個笑話,可現在……

  原來,我們只看到了他的缺點,回想起來,這些不都是他的優點嗎? 真誠祝願他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搗蛋鬼請了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鬼請了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