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北京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北京之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六歲的時候,爸爸帶了我們全家到北京去玩。 

 我們到了北京,那裡到處人山人海。還有許多的外國人。我們住進了旅遊團預訂的賓館。 

 我們先後去了香山、故宮、毛主席紀念館……。讓我們最難忘的是爬萬里長城。我們站在萬里長城前面向遠處望去,萬里長城像一條長龍在連綿不斷的山峰上飛舞。 

 然後,我們就開始爬長城了,我們爬了一會兒,看到一個好像小房子一樣的用石頭堆成的一個遼望台,爸爸告訴我,那個遼望台在古時候是用來傳達消息的烽火台。 

 當我們爬到快第二個遼望台的時候,爸爸說要給我拍一張照。但我跑來跑去不讓爸爸給我拍照,最後,當我跑到爺爺後面的時候,爺爺一把抓住了我。我只好讓爸爸給我拍照了。 

 這次在北京玩實在是太開心了,還知道了許多新的知識,比如在長城上一個個用石頭堆成的是烽火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北京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北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