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趁着春節假期跟着父母去了趟北京,真是高興。 

第一天,我們來到景山公園,那裡到處一片北國風光:刺骨寒風撲面而來,路上除了松樹,幾乎所有樹的葉子都落光了,剩下光禿禿的樹枝;湖水都結成了冰,湖面就成了一面大鏡子。 在北海公園,我們在湖面上滑冰,我和媽媽坐上木板做的“雪撬”劃過來劃過去,有意思極了,所以一點兒也不覺得冷,等我們上岸時,才發現十根手指都快成了冰棍。 

遊覽天安門廣場和故宮,是第二天的行程。天安門樓、廣場和人民大會堂到處紅旗飄飄,雄偉壯觀,身臨其境,感覺和在書上、圖片上看到的真不一樣。故宮是一座宮殿群,都是紅牆黃瓦,雄偉而且華麗,殿內的擺設更是金碧輝煌,一片皇家氣派,比起其他地方的宮殿神氣多了。 

第三天,我們觀看了十三陵(定陵)之後去“冰雪世界”滑雪。雖然天公不作美,沒有在我們旅行的幾天下場雪,但能在覆蓋了半座山的雪場看到了雪,還玩上了兩個多小時,還是非常興奮。我和媽媽坐在滑雪圈,從山腰向下滑,速度很快,雪水迎面撲來,真是刺激。接着,我們去遊覽著名的萬里長城,由於時間關係,我們只能選擇八達嶺一段觀賞。纜車載了我們一段路,然後就步行上陡峭的“好漢坡”。站在城牆上,我看見長城像一條巨龍橫卧在連綿起伏的山峰上,在夕陽底下,更加美麗如畫。晚上,我們去龍慶峽谷看冰燈,那裡有各種各樣的冰雕,有天壇、長城、冰屋和滑滑梯等,既好看又好玩,開心極了。 

最後兩天,我們去了頤和園、恭王府、王府井大街和文化街,大開了眼界,長了不少見識。 

行程結束了,在飛機上,我聽見爸爸在感嘆:現在的北京和我十年前看到的可大不一樣了!於是我想,如果十年後我再來的話,北京又會變得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