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筆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筆的自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有兩隻筆在花園裡交談。一支筆叫“美美”,另一支筆叫“冰冰”。

  “美美”發話了,它說:“主人一點都不愛惜我,總是在我身上貼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把我老是丟到地上,我的衣服都變成黑色的了。”“美美”說到這裡,眼淚情不自禁的落了下來。“冰冰”聽了以後,自豪地說:“主人很愛惜我,每天都把我放在筆盒裡,用我寫字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把我弄髒了,還經常用毛巾給我擦“身子”,所以我很漂亮!”

  “美美”長長的嘆了一口氣,說:“我真羨慕你,我都沒有這樣好的主人,現在不早了,我要走了,再見。”“冰冰”連忙叫住美美,說:“你不用擔心我相信你的主人以後會改過自心的!”“美美”笑笑說:“但願如此。”

  深圳坂田雪象小學五(1)班五年級:何君裕

您正在瀏覽: 兩隻筆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