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生大作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大作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新老師,真厲害

  自從來了這個新老師,班裡可是鬧得不輕,有人查她的名字,有人查她的年齡、出生年月,更誇張的是,竟然還有人查她有沒有男朋友。下面,是我們調查的她的資料:

  姓名:尹文婷性別:女

  出生年月:1985年3月8日(哈哈,三八哦)

  年齡:26歲QQ:775852121是否有男朋友:無,但是,相親99次,結果一個也沒成。

  我們正看的歡呢,結果,一個陌生的身影走進教室來,是尹老師,她很溫柔的對我們說:“你們在看什麼呢?能不能與我分享一下啊!”我急忙把尹老師的個人資料藏到了身後,直衝老師傻笑。尹老師沒有強求,說:“既然你們不願意,,那我也不強人所難咯!”又換了個語氣說:“好,下面開始上課。”在一陣忙亂之後,同學們紛紛坐好,唯獨只有懶蟲田大山還在那兒打呼嚕,口水流了一桌面,尹老師順手拿起一個粉筆頭向田大山打去,田大山這才醒過來:“什麼,什麼??”尹老師用高達200分貝的聲音說:“田——大——山——,你給我出去。”同學們一個個都被嚇得不輕,包括我,我們班這個樣子還是第一次哩,尹老師可真不好惹,以後還是要小心為妙啊!

  未完待續……

  仕溝完小五年級:969063682錢有東

您正在瀏覽: 師生大作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