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生大作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大作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師生大作戰一:六一班的搗蛋鬼

  我,六一班鼎鼎有名的頭號搗蛋鬼,我們班也是學校響噹噹的垃圾班。

  我們班每次考試都是全年級倒數第一,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們班已經換了5個班主任,10個老師了,我卻為此感到驕傲,我覺得這似乎是一個在我們學校永遠都打破不了的記錄。

  我們這個垃圾班,自然是搗蛋鬼的天下,而我呢??我就是頭號搗蛋鬼,聽說又來了個新老師,走,瞧瞧去……

  哇,這個老師不一般啊,眼戴一副大眼鏡,看起來聽威風的樣子,不管了,先回去準備,準備也好,迎接我們的新班主任啊!

  叮鈴鈴……上課了,哈哈,這下,可有好戲看咯,我們早就在這教桿上弄了強力膠水,可是,讓我們沒想到的是,她早有防備,既然自己帶來了一個教桿。嗚嗚~~這個老師可真不一般啊,以後可一定要注意了啊……

  未完待續

  仕溝完小五年級:969063682錢有東

您正在瀏覽: 師生大作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