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生大作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大作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對付新老師

  這天下課,我們一群搗蛋鬼又在討論怎麼才能對付尹老師。“哈哈,我想到了。”田大山大聲地說。我們急忙追着問:“你想到什麼了?”田大山又說:“如果我們找到了老師的弱點不就可以了嗎?”我又問:“那他的弱點是什麼呢?”“幫主,俺不知道。”“唉~那你不是白扯嗎?”田大山沖我嘿嘿幾聲。軍師李文軍說:“幫主,田大山的想法是不錯的,女孩子一般都害怕蛇,下午,我們一人帶一條蛇來,相信一定會成功的。”田大山說:“那蛇也是會咬咱們的啊。”我用手中的扇子打了他一下,說:“你笨啊,不會去寵物店買不會咬人的啊!”

  下午,第一節課是尹老師的課,哈,我們早就準備好了。老師正在講課,突然,班裡的乖乖女王欣慧啊了一聲,老師回頭看里一眼,問:“怎麼了?”王欣慧和我們班的女生都語無倫次的說:“嗚嗚嗚,尹老師,這裡有七八條蛇呢。”我們本以為老師也會被嚇一跳。結果,老師瞪了我一眼,我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低頭看書。尹老師說:“田大山,李文軍,錢小帥(嘿嘿,就是俺)……你們幾個給我把蛇弄出去。我們可真沒想到,尹老師竟然看穿了我們的詭計,並且不怕蛇。嗚嗚計劃失敗……

  未完待續……

  仕溝完小五年級:969063682錢有東

您正在瀏覽: 師生大作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