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雷聲大作,大雨如注。我早早地來到教室,只見同學們圍在一起,好像在討論什麼,我走過去想瞧個究竟,原來語文老師袁老師嗓子啞了,還堅持來給我們上課,同學們正在討論該怎樣幫助袁老師呢!

  這時,丁仕玉首先發話了:“我們可以買含片給老師呀!”“好提意!”同學高呼着。這時袁邦宇說:“袁老師含着含片怎麼給我們講課呢?”這時大家的希望又成為了泡影。同學們又繼續想……,突然,從人縫裡傳來一個聲音:“我們可以買胖大海,胖大海既能幫助袁老師滋潤嗓子,又不耽誤袁老師給我們講課。”這不是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嗎?於是,我們便買來胖大海並泡好茶放到講台上。

  鈴聲響了,袁老師走進教室,看見講台上有一杯胖大海,再看看我們,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頓時,袁老師的眼眶濕潤了,只見她轉過身去,用紙巾擦了擦臉,轉過來喝了一口胖大海,清了清嗓子,微笑看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學習新課……”頓時,教室里書聲朗朗。

  從那一分那一秒開始,我們大家覺得我們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