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震無情人有情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0級的特地震,這次地震不僅震壞了一個個城市,令一個個原本很漂亮的城市變成了一片廢墟,還把附近的村莊也震得七零八落,幾間學校也不例外,也死傷了許多學生。 

  我在電視上看:一位教師將身體趴在課桌上,保護躲在下面的4個學生,4個學生都活了,他卻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有一個班的31名孩子正在四樓教室里上英語課,地板突然劇烈地搖晃起來,老師很快意識到了危險,他一個箭步衝到門口,用力扳住搖晃不止的教室門,然後扯開嗓門,對一屋子驚呆了的學生喊道:“是地震,不要慌,大家快下樓!” 在一間垮塌的鎮小學教學樓,救災的群眾徒手搬開一角時,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只見一名男老師跪仆在廢墟上,雙臂緊緊摟着兩個孩子,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兩個孩子還活着,而老師已經氣絕身亡了。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我們就按這句話去做只要人人獻出一份哎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