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倒塌的房屋。布滿石塊的瓦礫,孩子們驚恐的眼睛,這些將會給我們帶來多大的震撼啊。

  在2010年,剛剛經歷了一場大旱災。可上帝不公,又在我們中國降臨了一場大災害,也就是青海7。1級大地震。那些青海的人民是多麼困苦啊。地震讓他們流離失所,讓他們失去了自己的親人,也有成千上萬的兒童在這次地震中變成了一個孤兒。

  身為同樣是中國人民的我們,是不是也該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呢。即使捐出10元,在此時的環境下,至少也能幫他們充充饑。地震會給他們留下多大的陰影啊,那些本該向我們一樣在寬敞的教室里學習的孩子,可現在正在遭受着一些苦難。每個地震中的人民的心靈上都有某個創傷,只是他們把它埋的很深很深。

  唯一能消除陰影的辦法,只有幫助他們。讓他們感到雖然自己失去了某些東西,可真正地感受每個人都是他們的兄弟姐妹,每個人都是。即使在地震,也有我們呢,我們同是中華人民,應該互幫互助。地震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你次的四川大地震不是更證實了這一點么。在困難面前,中國人民總是從容不迫,面對着一個又一個困難,解決一個又一個難題啊。

  青海人民們,不要害怕。我們的心永遠跟你在一起。

  蒼南縣宜山一小五年級:陳嘉琦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