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們在一起生活十多年,是您辛辛苦苦把我養大,也是您在困難面前幫助我。然而在今天,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

  從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您就用自己的愛無微不至地關照着我。二年級的一場大雨中,我發燒了,當時,是您背着我沖向了醫院。經過您的幾天精心照料,我的病痊癒了,可您卻咳嗽不止。還有一次,是一個在我人生中最寒冷的冬天。我正在幼兒園的接送車上往家裡行駛着,突然車子紋絲不動了,司機叔叔告訴我們車子發動機凍死了,走不了了。我頓時嚇得哭了起來。這時,我隱約看見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是您!您抱着我,艱難地走在雪路中……現在,您依然愛着我,可您卻變了,您有了一個嗜好——抽煙。這是您在工作中,在同事們的吸引下沾染的惡習。從此,您便天天不停地買煙吸煙,工資卡的數字越來越少,您的身體也越來越變垮了。為此,您天天和媽媽吵架,中午也從不回家了,一個人偷偷地呆在單位上抽煙呢!我再也感受不到您的愛了,雖然我知道煙難戒,但為了我和媽媽,請您把這惡習戒掉吧!

  爸爸,我真心希望您咬緊牙關把這一點小污去除,行嗎?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江西進賢民和一小五年級:徐博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