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我有幾句心裡話想對您說,你能靜下心來聽聽嗎?

  爸爸,您還記得去年期末考試那幾天嗎?成績下來了,我考了第三名。面對這個同學們認為不錯的成績,我心裡卻有說不出來的委屈和難過。他們哪知道我曾向您許諾,我一定能考第一名。放學了,我無精打採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責怪我,連行人的目光也包含嘲笑,我的心涼了。當我膽怯告訴您我的成績時,您慈祥的臉繃緊了,鐵青着臉沒說一個字。我抬頭望了望您,您的目光里只有失望。

  爸爸,我知道,您把一切希望都寄託於我,可是我還是那麼不爭氣,傷了您的心。可是,爸爸,您也應該為我想一想。那是期末考試,人人都想考個好成績,我怎麼可能輕而易舉的就能考第一呢?親愛的爸爸,對不起,請您原諒我這一次。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爭取考個好成績,長大以後回報您。從此以後讓我們互相理解,好嗎?

  五年級:韓曉欣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