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謝謝您長期以來對我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想對您說:“爸爸我愛您。” 

  記得有一次,夜晚十一點鐘的時候,我在床上着:“頭疼,我頭疼。”正好,被正入睡的您聽見,就連忙跑到我身邊,二話不說就把我背起來,往醫院走去。到了醫院,經過醫生診斷,對您說:先生,您的孩子發燒,我等一下開幾服藥給您的孩子喝。”過了一會兒,您又把我背回家。回到家,您一會兒喂我喝葯,一會兒給我量體溫,一會兒給我擦汗。為了照顧我,您整晚都沒睡。第二天早上,我看到您的眼睛布滿了血絲,看到了這一切,我忍不住哭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就做做作業。到了六點半,看見您還沒回家就去吃飯。我吃完飯之後,又做作業。到了十點鐘,您終於回家了,您對我說:“把作業給出我檢查。”然後,我就把作業給您檢查。您為我的學習忙到十一點鐘才吃飯,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把辜負您讀我的期望。 

  爸爸想對您說:“爸爸,我 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