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您說:平時,我寫完作業的時候,您就叫我吹笛子,吹了半個小時后,你又去叫我讀英語了,要我會讀、寫單詞和句子。有些句子我都會背了,但您還是叫我去背,您就不能給我放鬆一下嗎?

  爸爸,我想對您說:每當我吹笛子的時候,您總說要吹熟了,可我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但您總是說:節奏快了、慢了,要注意空格、漸快漸慢、疊音、打音……,讓我都快煩死了,您就不能等我吹完了再講嗎?

  爸爸,我想對您說:每當我做錯作業的時候,您總是喋喋不休跟我講解,當我已經知道這題答案,您還在舉例解釋,您就不能別舉別的例子了嗎?

  爸爸,我想對您說:你給我講解問題的時候,只要讓我懂不就行了嗎?您為什麼不能在空餘的時間讓我放鬆一下呢?您就別以更高標準來要求我吧!

  爸爸,我想對你說……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