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孫悟空當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當老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當老師

  孫悟空自從保護唐僧取得真經之後,如來就封他為“戰鬥聖佛”,放他千年長假。於是他就整天呆在家裡品茶,整天無憂無慮地坐在沙發上看《天宮日報》,就這樣一晃過了一百年。一日,他突然想:別人一生都有事業做,而我整天悠閑自在,無所事事,這樣下去,我豈不是被被人當作笑柄。讓我我無法在歷史上記下我光輝的一頁,別人不就會說我這個戰鬥聖佛是浪得虛名,我一定要找一份屬於我的事業。說干就干,這天他立即向如來請示,一個筋斗雲來到了老家花果山。

  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猴子猴孫們,忽然,有一個猴子告訴他:“大王,我最近幾天在城市裡打聽到現在學校雖然很多,卻缺少老師,大王何不也去當個老師,也好向別人證明大王是名副其實的戰鬥聖佛。”悟空覺得此言有理,便又翻了一個筋斗雲來到了一座最豪華、名聲最好的學校向總教導申請讓他當個老師。總教導見悟空不是當教師的好材料,倒可以做個武術教師,於是他想悟空說了自己的想法。悟空一聽到“武術”這兩個字,心想:俺號稱戰鬥聖佛,連托塔李天王父子和二郎神都被我打敗過,區區這人間的功夫還能和俺的功夫比嗎?差得遠呢。這個職務,我絕對勝任。於是,他滿口答應了。

  由於孫悟空的武藝高超,所教的學生能過上天入地,騰雲駕霧,不久便名震天下。慕名而來求學的人絡繹不絕,但由於學校爆滿,無法滿足每個人的要求。使得有些沒有被接受的認便想出種種法子,拉關係,走後門,給悟空送禮。高的悟空寢食難安,心煩意亂。悟空想:人間原來有這麼多麻煩事,我為何不回我的花果山去享受那無憂無慮的日子而要在這裡活受罪呢,於是,悟空便打了辭職報告,騰雲駕霧回他的花果山去了。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當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