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暴力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力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劉老師二三十來歲,樣子看上去很漂亮,但卻很暴力,她曾一耳光,將彭旺同學扇得出鼻血。她對其他老師宣揚道,對這些小孩不要放鬆,要往死裡面打,這樣他們才會帶記性,會改過來。

  那個下午,老師進來時一臉的嚴肅,她發起了脾氣:“把昨天的試卷拿出來講一下。”隨後,手執一棍,只要誰錯了,就一棍子敲下去。手指頭粗的棍子打在一些人的頭上,許多同學眼淚當時就出來了。

  她對小朋友也是這樣,學前班的小孩子因為不懂事,沒完成家庭作業,老師就讓他們跪在操場上寫,完成之後才能進教室。她手裡的那根棍子晃動着,只要是哪位不聽話,就敲上一棍子,一些可憐的小孩子立馬就哭了。老師見他們哭,不僅沒有去安撫,還用高跟鞋使勁地踹他們。我們高年級的同學在一旁,都叫那些小朋友趕緊寫,有時,看那老師不在,還會教他們寫。

  我叔叔的兒子手被打得淤青,奶奶便趕到學校,說:“老師,你怎麼可以這樣打學生,他還小,萬一被你打傻了可怎麼辦。”老師便滿口胡謅:“我什麼時候打了他?可能是他自己在哪裡磕到了。”

  校長來了,本以為他會講句公道話,沒料到他居然說:“這麼多家長三番兩次到學校里來罵老師,想幹什麼?如果你對老師有意見,可以把你的孫子帶回家,不要在這兒讀!”

  唉,這些老師哪裡是老師,整天就知道打麻將,輸了就拿我們出氣!

  我弟弟在學校讀四年級,英語老師姓李,因為弟弟背書不過關,就拿棍子敲他的頭,敲得弟弟當時就不會動,兩手垂了下來。老師嚇壞了,把弟弟帶到附近的醫院檢查。—查還好沒什麼事,否則,看她怎麼收場。

  許多家長都憤憤不平地說,這些老師哪裡是老師,分明就是打師。

  江西鷹潭余江縣潢溪中學初一:彭金蓉

您正在瀏覽: 暴力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