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對語文並不感興趣,但是,自從我上了四年級之後我就對語文產生了興趣,這都歸功於語文老師。這是為什麼呢?下面就讓我告訴你吧。

  我們上課的時候,要把老師上課寫在黑板上的東西給記下來,可是一記就忘,於是,語文老師就把上課記的東西給編成一首歌,由於我們班的學生很喜歡唱歌,所以只要教一遍,我們也就會唱了。

  還有以前我們上課的時候語文老師很嚴厲,而現在的語文老師雷老師上課的時候很幽默,很風趣,只要我們的老師說一句話全班都會哄堂大笑。比如我們同學向老師提出一個缺點,老師都會說好的,你們不提我也就不改了。

  以前,我們老師都會在我們的課堂作業本,家庭作業本打上用中文寫的批語,而我們現在的語文許老師什麼都懂,而且還在作業的下面打笑臉,還打過哭臉,瞧我們的語文許老師多麼聰明啊!這樣就使我遨遊在語文的海洋里。長大了,我也要像雷老師一樣做一名語文老師,幽默風趣,而且還能讓自己的學生專心聽講,不分散精神,多麼好啊!看,這就是我們雷老師與別的老師鮮明對比。語文老師是一個園丁,為我們無私奉獻,語文老師是一支蠟燭,把自己的青春奉獻給我們,語文老師是一根火柴才進入工作就巳經是滿頭的白髮,老師你真辛苦,我們永遠都感謝你,永遠都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和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