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無私的。她讓我們學會科學知識,還把她知道的上知識也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應該是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她就像辛勤的園丁給花兒澆水、施肥一樣,耐心細緻地把知識一點一滴地教給我們。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關心,愛護我們的。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她總是能幫助我們克服困難。當我們需要幫助時,她從不推辭,從百忙中抽出空來,幫我們解決學習中的疑難問題。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可親可敬的。她就像奶奶一樣慈祥像媽媽一樣熱情,像姐姐一樣和藹,像朋友一樣知心。她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當一位好老師是不容易的。她需要有豐富的知識和良好的品格。她既要教我們學會科學知識,又要像媽媽一樣愛護我們,雖然她那麼也那麼累,可她從不說一聲苦叫一聲累,她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喜歡這樣的好老師,我尊敬這樣的好老師。為了不辜負有這樣的好老師,我會更加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辛勤培育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