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師經典語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經典語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幼兒園到高三,也讀了十來年書了,接觸過不同的老師,每一個老師都有他們特有的口頭禪,但有些很經典的語錄,幾乎沒有一個老師沒有說過,不信,你可以對證下:

  1、等下體育課,你們體育老師請假了。很多堂體育課就是在體育老師的假期里度過了,能利用體育課來補習的老師,雖說特別的敬業,但絕對要被同學們在背後抱怨無數遍。有的老師直接赤裸裸的佔用娛樂課,特別是小學的音樂美術,根本就是語文數學。

  2、就下課了,再耽誤大家一分鐘。明明說好的,只耽誤一分鐘,結果上課鈴響了,老師才極不情願的走了。耽誤的那幾分鐘,其實,就像把我們留下來演戲,窗外還時不時的會有幾個觀眾,而我們早就無心扮演了。

  3、那位睡覺的同學,請你來回答一個問題。往往此句話一出,大家立馬會幫忙推醒打呼嚕的對象,等到他迷迷糊糊的站起來,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時,我們就趁機哄堂大笑,有時,這還真成了緩解疲勞的有效方法了。

  4、我在上面講,你在下面講,來,我坐着,你來講。這估計是老師百試不爽的招了,這句話一出,立馬鴉雀無聲,誰還能有那個膽去講,即使知道,也不敢上去拆檯面。

  5、你還沒進入社會,等你踏入社會你就知道老師說的是對的。苦口婆心的一句話,估計學生時代都聽過,往往是老師實在被傷到了,才會嘆息的來了這一句。

  其實,回頭來看,說了這麼多年的話語,老師還得年復一年的說下去,為了自己耕耘的這塊小土地,他們一直都在任勞任怨,我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老師的經典語錄,每一句都包含着愛,也充滿了對生活的無奈,為人師,就該盡責。

您正在瀏覽: 老師經典語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經典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