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作業陷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作業陷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掉進了一個大陷阱,但這個卻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

  今天老師在布置作業寫出常規的作業:”預習第7課“我在心中暗暗自喜到:”今天作業肯定非常少。接下來又一項作業出爐了:“ 今日閱讀”嘿嘿嘿!被我猜中了,原來今天的作業果然和稀有金屬一樣少。我本以為老師會甩掉粉筆讓大組長給我們發作業本,沒想到老師的手像失控的機器又寫了一項:“今日發現”原本很少的作業一下子多了起來。

  同學們正準備想好題材書寫時,老師手中的筆像馬蹄飛快抄寫出第四項:“抄寫第一,二單元的生字詞”“什麼,還要抄詞!”全班的同學臉色蒼白,有的緊鎖眉頭,有的愁眉苦臉,還有的同學急得汗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了下來。

  “不要呀”我在心中大叫!原來老師“唰唰唰”又寫了一條:“做一份試卷”我現在完全心灰意冷,今天肯定做到凌晨五點都做不完呀!

  不,情況忽然轉變,全班同學開始哈哈大笑了,原來老師又寫了一項:“第四,五項不用做”,哈,!我們中了老師的作業陷阱呀!

  老師呀!您這玩笑也開得太大了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作業陷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作業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