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組長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組長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廣西蒙山縣蒙山鎮小學5(6)班 戴健

  郵編546700

  開學第三天,我們班的教室一派熱鬧的景象。裡面吱吱喳喳在幹什麼呢? 

原來,我們班正在舉行“競選班幹部”活動。第一項是文藝委員競選,由於梁澤歌唱得好,又能幹,所以她捷足先登了。第二項是體育委員競選。老師剛一宣布,就站起了二個人,這時,韋明凱衝上去,可是李永康快馬加鞭,搶先上到講台,快人快語了幾句,得到我們的掌聲。我的心怦怦直跳,說真的,我真想當數學組長。第三項是競選班長,覃學思能說會道,正班長非她莫屬。陸珂茹毛遂自薦,當了副班長。當聽到“數學組長”競選四字時,我腮幫立即發熱,見無人上去,便懷着緊張又興奮的心情站了起來。我剛想上去,又陡地一驚,但又一下子豁了出去。“我一定會好好工作,做一個出色的組長,為大家服務……”我自然而然脫口而出。我環視一下教室,同學們都舉手贊成,我向大家說了聲“謝謝”,下面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放學路上,我高興極了,心理默默地想着怎樣當好這個組長。 

2005年9月8日

  關心我的人

  廣西蒙山縣蒙山鎮第一小學5(6)班戴健 郵編546700

  我的媽媽是關心我的人。 

  一個的冬天,我只穿有二件衣服,媽媽說:“再穿一件吧。”我說:“不了。”就上學了,在路上,我隱隱約約約約感到冷,真後悔不聽媽媽的話,冷風不時吹來,我打了鼻噴,到放學了,我剛出教室門口,直打顫,突然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媽媽,手中拿着棉被襖,給我送衣服來了。 

媽媽還關心我的學習,我考試成績很不理想,拿回家給媽媽看,媽媽指着我的鼻子,破口大罵:“考得那麼差。”以後,媽媽每次都幫我複習,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冷的冬天,都關心我的學習。一年後,我獲得了三好學生,媽媽縐紋的臉露出了笑容。 

2005年9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組長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組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