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但也是一個快樂的小男孩。 

  一張胖嘟嘟的小圓臉加上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對淡淡的眉毛和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再加上大大的鼻子,會說話的嘴巴那真是再好不過了。這就是帥氣的我--熊嘉鵬。 

  我的體型有點胖,但身高還不錯,我就因為這點才想當籃球明星。我的腦袋很聰明所以有想當文學家。“哎---”我的夢想可真多,為了夢想我一定要努力。 

  我的第一快樂是學習,在學的過程中我非常努力,正因為努力我能考得好,像我這種人,就連背下一首詩都覺得快樂。因為我又長了知識!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當媽媽帶回來一本書,我就會三步並作兩步走上去,拿了書就看,一看就是一天,有時候,我連飯都不吃。“哎--- ”當你陶醉在書海中那是無比的快樂和溫暖,那裡就像文字快餐一樣;看一點、吃一點、學一點。比如說這時候有個學生來問你問題,有的人理都不理,有的別人理都不理,有的 別人問了一遍還想問一遍他就不耐煩了......但我不一樣,我是有問必答,儘管你一題問一“萬”遍。那我也是有問必答,因為這樣我就能學到更多的知識,讓我的學習大幅度提高。 

  現在我深深地懂得了得到是一種快樂。給予也是一種快樂。收穫令我快樂。耕耘同樣令我快樂。我希望自己能永遠都是快樂的,更希望自己不管面對什麼困難都要用笑容來面對。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