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個子不高,不胖但很結實,他的皮膚有點黑,講起話來聲音洪亮。爺爺的很多行為很搞笑,他是我們家的“獨裁者”,也是一個非常快樂的人。 

  爺爺很細心,也很耐煩。冬天,寒風呼嘯,家家戶戶都門窗緊閉,可爺爺偏要開窗,說是為了空氣新鮮冷點沒有關係;夏天,氣溫炎熱,我巴不得在空調房裡待着不出來,但爺爺卻定時關空調,說是有利於空氣流通,有利於人體的新陳代謝;最讓人受不了的是,不論春夏秋冬,只要一出太陽,爺爺就要把家裡墊的蓋的都拿出去曬,而且不是自己動手是要奶奶幫忙。有一次,;連愛衛生的奶奶也實在忍不住說道:“你這老頑固就會指揮人,從這搬到那,從那挪到這兒,你這不是折騰人嗎?”而爺爺卻振振有詞地說:“你懂個啥,這是定期讓紫外線給棉被消毒!”我知道后,也嘲笑爺爺。當我們晚上睡在鬆軟的被子里,聞着一陣陣好聞的氣味,感覺到舒服極了,爺爺看到全家人享受着他的勞動成果時,他自己也感到很快樂! 

  為了方便有時爺爺能夠接送我,媽媽給爺爺買了一輛電動自行車,爺爺非常高興。當第一次電瓶需要充電時,爺爺在家裡忙前忙后,邊看着說明書,邊在那裡琢磨怎樣充電。可是充了很長的時間,車依然顯示沒有電。他開始在家抱怨:“什麼水貨車,電也不能充,我要去投訴!”我們笑爺爺是“外行”,他還不服氣。最後媽媽搞清情況后,原來是爺爺充電根本沒有把充電開關打開,以前充的多次,做的都是“無用功”,我們被爺爺的“幼稚”行為笑了好長時間,爺爺也樂了起來! 

  爺爺還是一個特別愛管閑事的人。不論街上的小商小販,還是小區物業管理的事情,爺爺總喜歡打抱不平,看到別人在他的幫助下事情得以解決,街坊鄰居開心地說爺爺是個好心人,爺爺受到一點鼓勵,就更加樂此不疲了! 

  爺爺就好象是我們家的“快樂鈴鐺”,當我們遇到不開心的時候,爺爺總有一些搞笑的舉動讓我們忘掉煩惱,身邊有一個這麼開朗快樂的人,從此,我也快樂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