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人上一百,各種各色。是啊,世界上的人,有的高,有的矮,有的胖,有的瘦,有的快樂,有的悲傷……今天我給大家講一個快樂的人的故事,那就是我的弟弟。

  弟弟性格樂觀?開朗?自信?堅強。不論什麼困難,他都能快樂的面對。

  有一次,他們學校舉行了一次運動會,他參加了一百米跑步,不料,在快跑到終點時,應該是腳滑了一下摔了一跤,腳的兩個膝蓋流出了綠色的濃,可是弟弟並沒有哭,還是樂呵呵的,一滴眼淚也沒有流,旁邊的同學見了,都問:“你為什麼摔成這樣,這麼痛,卻一滴眼淚也沒流呀?而且還提醒後面比賽的人小心呢?”弟弟說:“這回我摔了,但是別的同學沒有摔,我提醒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摔成狗啃泥。”回家后,弟弟把這件事給隱瞞了起來,並沒有告訴我和爸爸媽媽,無意中,我發現了,她卻笑着說:“沒事,沒事,只是一點小傷而已。”我說:“你還說沒事,都摔成這樣還笑,你是不是腦袋進水了呀!”弟弟卻說:“這回摔跤是老天送我最好的禮物,他讓我明白了跑步時要小心,不能穿涼鞋跑步……”聽了比我小3歲的弟弟的話,我似乎明白了許多、許多。

  你看,那個臉上永遠掛着微笑的人就是我的弟弟,他走到哪兒,笑聲就跟到哪兒。

  五年級:hujinlin.1607@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