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孩子都是一個美麗的天使,每個天使都是快樂的,而我就是這樣一個快樂的小女孩。 

  人活在世上,沒有理由不快樂。藍天白雲,青山綠水,鳥語花香。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世界啊!活在這個世上就是快樂的理由。據統計,哭要跳動 n 塊肌肉,還要啟動淚囊,而笑只要跳動n ? 10 塊肌肉,由此可見,笑比哭好。 

  令我快樂的事很多。我考了100分,我快樂;我有一個好的語文老師,我快樂;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快樂;我過生日得到精美的禮物,我快樂;有課外書讀,我快樂;有個超好的朋友,我快樂……最令我快樂的事是那一次過生日。 

  記得那一次,我過生日,我邀請了黃敏陪我過生日,我和黃敏還有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河邊放風箏,黃敏把風箏放的很高,我卻怎麼也放不上去,便仔細看黃敏放風箏,學習她的方法,我試着放了一遍,終於放上去了,正在我驕傲、自豪的時候,風箏突然掉了下來,我生氣極了,把風箏扔到了地上,坐了下來,黃敏看我不高興說:“哎呀,敏敏生氣了呀,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別生氣了啊!我教你吧!”“嗯!”我說。黃敏手把手的教我,我終於學會了,我和黃敏都把風箏放的很高! 

  到了晚上,我們又開始吃蛋糕,我深吸一口吸:“呼”的一下把蠟燭吹滅了。 

  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天使,每個天使都是快樂的。讓我們一起做一個快樂的天使吧!要相信,活在世上沒有理由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