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身邊,有一個快樂的人,他就是我的爺爺。 

 爺爺有一頭剩的不多的頭髮,臉上還有一些皺紋。他當了幾十年的兵,他的行動也和軍人一樣迅速、一絲不苟。頭髮都梳得整整齊齊,皮鞋也一塵不染,平時也不苟言笑。 

 可是,在前些年,爺爺退休了,但是,從他的臉上看不出一絲失落。他又開始從事居民調解員,他天天往居委會跑,每天都要去一次,每天樂此不疲。有段時間,他更忙了,有時都不回家吃飯。我們都不知道爺爺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過了幾天,爺爺竟西裝革履地走了出去,幾個小時以後,他竟然身着唐裝,塗脂抹粉地回來了,我們的腦子裡有了無數個問號。我們問起來,他還說:“保密!”後來,我們從電視上知道,他們的合唱團在市裡得了二等獎! 

 爺爺這些年竟然迷上了上網!他還加入了老年人專用QQ群!還經常戴着老花眼鏡查字典,問我問題,還“感染”了媽媽、奶奶。甚至家裡一台電腦還不夠了!告訴你們,他的網名叫:“老松”! 

 “老松” “老松”,你真是個快樂“老松”!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