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有的人認為快樂是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有的人認為快樂是嘲笑別人,挖苦別人;也有人認為快樂就是搞破壞。 

  而我認為快樂是奉獻,是寬容。 

  我就是一個快樂的人,我之所以快樂,是因為我會發現生活中的美好,生活中的奇妙,哪怕是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和同學鬧彆扭,受傷了……過幾天就忘記了。 

  而寬容一些人,寬容一些錯,寬容一些缺陷,這樣,你就可以向我一樣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生活中有許多的不順利。當我們的國家遭受大自然的災害:玉樹地震,台灣颱風,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這些都是天災,是我們人力所不能抗拒的。 

  是解放軍,是武警的到來,才使困在地下的人們重新見到陽光。 

  我只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一份關心,一份愛心。正所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幫助親友,幫助家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樣,你就會象我一樣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快樂的人,就要學會奉獻,學會寬容。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