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用我的一生......”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兩個人。世界上最珍貴的就是“感恩”這兩個字。感恩世界、感恩老師、感恩世上的萬事萬物。我要感恩這麼兩個人,他們就是我的父母。 

  那年冬天,北風呼嘯。小樹被吹彎了腰,小花和小草被吹得東倒西歪。在一個燈火通明的房子里,躺着這樣一個少年。他頭上布滿豆大的汗珠,神情痛苦,呼吸急促。頭上還放着一塊冷布,布的周邊有這通紅的輪廓。腋下的溫度計顯示着39.5°C。明顯看的出來他是發燒了。旁邊有兩個人,那就是愛他的的父母。他的父母不停地幫少年換布、量溫度。可少年似乎的病情沒有一點好轉,反而好像更加嚴重了。少年的母親含着淚撫摸少年的頭,少年的呼吸漸漸平緩下來,眼眸漸漸模糊了,便昏昏地睡了。過了許久,少年模模糊糊的聽到他的父親在說,“我看這樣不行,必須得把他送到醫院去。”少年的母親點點頭。說完,少年的父親抱起那個少年,走出門口,坐上單車,把少年的手放在他的腰上。那個少年抱住父親的腰,父親便騎着車出了小區的門。 

  寒風任意吹到那位父親的臉上,父親時不時的傳來咳嗽聲。寒風似乎在和那位父親作對,父親每前進一步,它就把那位父親往後拉一步。那位父親的咳嗽聲越來越多,有時還差點將少年從車上摔下來。少年的眼裡流出清涼的淚,臉上印出一條很深的淚痕。 

  到了醫院,那位父親已經累的氣喘吁吁,手已被凍僵了,臉也被凍得硬梆梆的。那位少年被醫生送進高燒室。隨後,那位少年就一直睡在高燒室里,可那位父親卻進了感冒室。 

  那個少年就是我,那位父親就是我的爸爸。爸爸為了送我到醫院,自己也感冒了。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才使我的燒退下來。我的生活因為有他們,才多姿多彩。是他們才讓我有這聰明的頭腦;是他們才讓我有這強壯的身體。我感謝他們,也愛他們。 

  那個少年,永遠感恩他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