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我最要感謝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媽媽,他們不僅在生活中對我關懷備至,而且在學習上對我也嚴格要求。 

  記得有一次,他們出去辦事情,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我感覺好害怕。他們走了以後,我開始寫自己的作業。我寫了一會兒,有一道題目把我難住了。我想等他們回來可以幫忙解決這道題目,等了很長時間他們還沒有回來。後來,我實在是很疲倦了,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起來。突然,我在朦朧中聽到爸爸在叫我:“快起來,做作業。”我不願從床上起來,這時爸爸火冒三丈,一巴掌對我揮了過來,我“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我心裡很恨他們,可是一想到他們白天那忙碌的身影,知道他們這樣做也是關心我呀。於是,我立刻穿衣服起床,聽爸爸給我講解,在他的幫助下,我順利地解決了難題。 

  還有一次早上去上學的時候,媽媽聽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雨。出門時好叮囑我一定要帶雨傘,我不想帶,就直接去上學了。到了中午放學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想:這可怎麼回家呀。爸爸媽媽都要上班,我中午肯定要餓肚子了。過了半小時以後,我忽然看見雨中一個熟悉的身影,當身影離我越走越近的時候,我發現她是我的媽媽。當我們到家的時候,我這才發現媽媽身上的衣服濕透了,還有許多小水珠。而我呢,身上卻滴水未沾。第二天,媽媽就病倒了,看到媽媽躺在床上,我心裡後悔極了,要是我聽從媽媽的叮囑,媽媽也許就不會生病,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我錯了。” 

  爸爸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心血,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辜負他們的期望。爭取做一個優秀的孩子,做一個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