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那特殊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那特殊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那特殊的愛 

  501班 施展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想去東興商廈圖書城看書。便對媽媽說:“媽,你送我去圖書城,待會兒你再來接我。”可媽媽卻說:“你自己去吧。”“為什麼?”“你已是小學高年級學生了,應該自己去自己回,要學會獨自上街了。”“那好吧!”我爽快地說。剛要走出房門,只聽媽媽在房裡喋喋不休地嘮叨着:“穿馬路要注意來往汽車,路上不要輕易和陌生人講話……”我聽也不聽自顧走了。 

  剛走進圖書城,衣袋裡的手機就響了:“你到了沒有?路上有沒有不安全的事發生?”這是媽媽的聲音。“到了!”我不耐煩地對着手機喊,心想,既然你不放心,幹嘛要我獨自來呢?真是的,還口口聲聲說要讓我獨立!媽媽呀媽媽,你怎麼總這樣不放心呢? 

  其實我明白,媽媽心裡想培養我的自理能力,為我的將來做準備,可又十分擔心我的安全,怕我有什麼閃失,才這麼嘮叨的。 

  每個媽媽都愛自己的孩子,每個媽媽的愛都很特殊。我媽媽就在嘮叨聲中愛我,在希望我獨立而又怕我不安全的矛盾心理中愛我。媽媽,我接受你那特殊的愛。我想,等我再長大一點,嘮叨聲會少一點,不放心也會少一點,可你那特殊的愛,不會少,還是濃濃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那特殊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那特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