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媽,您在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媽,您在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媽,您在哪? 

  紹興縣齊賢鎮丈午村完小:魯夢婷 指導老師:司水法 

  兩年前一個深秋的早晨,我背起書包剛走出門,就與寒風撞了個滿懷。我像往常一樣,自己到菜市場旁邊的一些小攤買早餐。 

  我要了兩根油條,一邊吃一邊習慣地從口袋裡掏錢,霎時,我的手像觸電似的抽了出來。媽呀!錢哪,我的一元錢怎麼不見了?我迅速翻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可是依然沒有找到。我繼續木納的翻口袋的動作,而腦袋早已“嗡”的變大了。 

  “這小傢伙真聰明,年紀噶小就學會騙吃騙喝了!你不帶錢還吃什麼油條哇!老師平時怎麼教育你的!” 

  我聽到這話,心裡像翻了五味瓶,而苦和辣佔盡了上風,真恨不得能找個地縫鑽進去,我長了這麼大,可從沒受過如此的委屈! 

  “我……我……”我想解釋,卻怎麼也說不出口,眼淚不覺的流了出來。 

  “小朋友,別哭,是不是忘了帶錢了?”我?派?慈ィ?且晃凰氖?嗨甑拇舐琛K?┳乓簧磽柿松?囊路??鎰乓渙鞠嗟本傻淖孕諧擔?瞪獻奧?朔暇傷芰稀⒅較洹? 

  我像碰到了“救星”一樣,不住地向她直點頭。 

  “孩子,別急,誰都有粗心大意的時候,以後小心點就是了。”我還沒來得及向她道謝,她已騎着那輛早該“退休”的三輪車走遠了。望着那逐漸遠去的身影,我的心頭湧起一股暖流。 

  我為了歸還那位“恩人”的一元錢,第二天,我早早的來到賣油條的小攤旁,希望能發現“救命恩人”,但令我失望了。第三天、第四天…… 

  以後,每當我吃早餐時,眼前總浮現那位幫助我的大媽,她像一朵浪花,一直撞擊着我的幼小的心靈,讓我難以忘懷! 

  大媽,你在哪?

您正在瀏覽: 大媽,您在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媽,您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