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畫張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畫張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一個三十齣頭的人,她個子不出眾,但也不是很矮。媽媽梳着不長不短的頭髮,只要一長長了,媽媽就會剪短。媽媽不是很白,但也沒有非洲人那麼黑,她臉上有很多斑,但他從不在乎。 

  媽媽沒有太高的文憑,也不能說沒有文化,雖然說她沒上過幾年學,但是管我時非常嚴格。 

  記得那次,是星期天,我星期五放學回來,放下書包就要出去玩,於是媽媽叫住了我,問我為什麼不寫作業就出去玩,我連想都沒想,就只想出去玩,隨口說:“今天是星期五,明天再寫吧!”這是,媽媽的臉色變的嚴厲起來了說:“今天的事情今天做,怎麼能拖到明天去呢?明天還有課,難道明天就沒有明天的作業嗎?趕快寫作業,寫完作業再出去玩。”我聽了,低下頭寫作業,可是寫了一會兒,怎麼也寫不進去了。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寫不進去了?你要是寫就寫個夠,要是玩就玩個痛快,不要沒寫完就出去玩,你玩的就不踏實。”我聽了,埋下頭去寫,不一會兒就把作業寫完了。 

  我媽媽不儘管我學習嚴格,還教育我勤儉節約。她從來不給自己買吃穿,把大部分錢都用在我的學習上了。 

  我從小生長在有個不怎麼富裕的家庭里,從小養成理不亂花錢的好習慣。記得有一次,我的鞋穿小了,媽媽就帶我去商場買鞋穿,我和媽媽來到商場,一進門就看見呢ige青蛙玩具,我看了好久,可媽媽就是不給我買,我們只好去買鞋,挑好了合適的一雙鞋,就出來了。這時,我是在忍不住了,想讓媽媽給我買那個青蛙玩具,也想過家裡不富裕,但是我是在天喜歡那個玩具了。媽媽悄悄地和我說:“你們現在比的不是吃,也不是穿,更不是學習,比的是學習。”我聽了,覺得媽媽說的有道理,就和媽媽一起坐上車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即平凡,又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畫張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畫張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