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要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要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自從我呱呱落地,您就哺育着我。為了我的成長您傾注了全部精力。可是,您對我太溺愛了!趁着這次寫作文的杌會,我要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媽媽,您什麼活也不讓我干。記得有一次,我早己寫完了作業,您不在,我看見家裡挺亂的,剛拿起抹布,您看見了就一把奪回抹布說:"這些活讓媽媽做,你去看書吧!”說完就把一本書塞給我。還有一次,我想自己洗衣服,手剛碰到衣服您又搶過來既憐愛又埋怨地說:“這些活讓媽媽干吧!你去寫《課課練》吧!”說完,就把我把推進書房。就連我出去走走也不行生怕被別人拐走了。 

  媽媽,我知道您這樣做也是出於愛我的原故,但愛的方式也不是只有溺愛這一種啊!就像歌曲里唱的“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飛卻飛不高……”媽媽,請給我一片藍天,讓我自由飛翔吧! 

陶國峰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要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要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