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媽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使的媽媽

  你作為一位天使到每一戶人家的時候,都有一位個人等待着你,高興的迎接着你,這個人就是和你最親的‘‘媽媽’’!

  聽,一個剛出世的小孩在哭他的哭聲中帶着高興帶着喜悅,因為他在來到這個世界前問;上帝我的媽媽長的什麼樣子?上帝回答說你去了人間就知道了,他又好奇的問他會像你一樣的對我好嗎?上帝說;當然她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如果我犯錯了她會不會不喜歡我?上帝說;當然不會了她只會給你指出你的錯誤讓你改正。小孩又說;我不會人間的語言怎麼辦?上帝說;她會耐心的教你直到把你教會為止。小孩說;上帝我想你的時候可以回來看你嗎?上帝說;不能因為她會比我對你更好,你去了就不想再回來了。

  上帝催他說快走吧!她快要等不極了!

  小孩說;上帝我問最後一個問題?

  我要把她叫什麼?

  上帝說她叫‘‘媽媽’’。

  這個小孩來到了世界上,感受到了人間的真情感受到了人間的愛,如果你再問他還想回到上帝身邊嗎?我相信他會說不了因為媽媽代替了上帝,媽媽對我的愛就像泉水流淌不凈。

  媽媽我愛你!

  初二:王曉雨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