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畫漫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畫漫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長大后我要當漫畫家!”小時候,我仰着白嫩嫩的臉,天真的對媽媽說。

  媽媽嘴角掛着微笑,鼓勵我:“寶貝,加油。只要你堅持就一定能夠成功!”

  於是,家裡的每一處都布滿了我的傑作。

  媽媽說:“我的寶貝真努力。”

  “媽媽,我在向漫畫家這個目標進發!”上了小學,我興奮的對媽媽說。

  “這麼大個人了,應該好好學習,別再畫了。”媽媽媽媽無奈的勸我。

  我不明白,媽媽為什麼這麼說。只好一臉茫然的回到房間默默的畫著。

  現在,我又一次認真的對媽媽說:“長大后,我一定要成為漫畫家!”

  可是這一回,媽媽她······

  “都畢業班了,還是不懂事,還有心思畫這什麼漫畫,以後不許畫了,給我學習去!”媽媽嚴厲的瞪着我,批評着我。

  我不明白我做錯了什麼,委屈的走進房間,用書偷偷地遮着紙,繼續畫著。

  “媽媽,為什麼不讓我畫畫?為什麼我語數兩科都上了九十五,你還是不滿意?畫漫畫到底有什麼不好?你為什麼不像小時候那般支持我了呢?”我在畫畫紙讓將我滿心疑惑寫了下來,那張畫,畫的正是一個小女孩面對着自己的漫畫作品哭泣着。

  “媽媽,我想畫漫畫,請不要扼殺我的夢想!”我真想對媽媽這樣大吼一聲。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畫漫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畫漫畫 暫無評論